(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2/24/2001 2:08:33 AM
hihi,版主
nice to meet you too.
認識一個想法觀念一樣的朋友也不錯囉!
從不玩攝影的jamescywu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2/23/2001 3:41:22 AM
Hi~ Jamescywu :)

看到你的留言讓我相當感動,沒想到遠在國外的你留的下兩三段文字,
已經說盡了我對影像的想法和感觸....

我也很高興,在影像/攝影這條漫長又深廣的道路中,能認識一起同行的你~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2/22/2001 7:46:03 PM
你把攝影當作什麼?
是影像的紀錄過程?
還是一種藝術的表現?
你是現成美好人事物的記錄者?
還是影像藝術的創作者?
美景當前你拍下,只是一種記錄.
創造你對影像的感動,是藝術,也是異數!
當然,記錄與藝術都很重要.
因為那是我們的生活....

jamescywu
------------------------
難得台灣有人對影像藝術有如此的認知,欣賞版主對攝影藝術觀感,那也是我未來對影像想做的事...

學攝影以來(不是玩攝影)才開始感覺攝影藝術的深廣,也越覺自己的渺小....

jamescywu in california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新手jamescywu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2/17/2001 7:45:07 AM
很高興遇見這個探討攝影本質又富思考性的網站, 最近常在想些「要拍什麼?」「為什麼要拍?」「拍了之後能做什麼?」之類的問題...
以後請多多指教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EdwardLin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2/10/2001 5:28:57 PM
我還好,落葉妳呢?
只是才剛搬了家,一切都很凌亂.....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2/5/2001 10:48:17 PM
季大哥~~~恭喜恭喜攝影報發行一週年,讓我認識許多粉有意義的事物說。

我現在在服替代役,北縣,希望有時間可以面對面跟你討教。或是一起去看個影像展、攝影展。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BirdSound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2/5/2001 6:39:34 AM
歡迎同好連結,參觀,指導,參與全球華文最大攝影網站,攝影家手札。 網址是 http://www.photosharp.com.tw 個人必有您最大的驚喜與收穫。社團互相交流,更能相益得彰。歡迎大家蒞臨指導,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謝謝。
攝影家手札 包括花卉園藝,自然寫真,賀卡,數位影像。敬請連結!!謝謝您。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攝影家手札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31/2001 1:12:32 AM
更正啟事:
上一篇最後一行更正為

願意 交 我這個朋友嗎

當然 如果你也願意 教 我那就更好了
有18~20年的攝影常青樹的Francis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31/2001 1:04:17 AM
嗨!
你好啊
我是Francis,偶然間發現你的網站,很喜歡這個網站給我的感覺,黑色佔住大部分的視覺,高貴又有點神秘.
希望你能來信,想與你多聊一聊,願意教我這個朋友嗎

Francis from Tpi
有18~20年的攝影常青樹的Francis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30/2001 12:10:18 AM
季~
不見你在線上
我先留話在這裡.

我拿到書展的折價券了
仔細一看原來書展現場有打7.5折
加上使用折價券可折25元
但一本書只能用一張券耶
你到時會買很多本書嗎
我寄給你14張不知道夠不夠?
可折14本書....

看到的時候跟我說一聲哦
我就可準備寄給你了 : )
先降,
Have a nice day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艾琳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