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hihi,版主 nice to meet you too. 認識一個想法觀念一樣的朋友也不錯囉! |
從不玩攝影的jamescywu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Hi~ Jamescywu :) 看到你的留言讓我相當感動,沒想到遠在國外的你留的下兩三段文字, 已經說盡了我對影像的想法和感觸.... 我也很高興,在影像/攝影這條漫長又深廣的道路中,能認識一起同行的你~ |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你把攝影當作什麼? 是影像的紀錄過程? 還是一種藝術的表現? 你是現成美好人事物的記錄者? 還是影像藝術的創作者? 美景當前你拍下,只是一種記錄. 創造你對影像的感動,是藝術,也是異數! 當然,記錄與藝術都很重要. 因為那是我們的生活.... jamescywu ------------------------ 難得台灣有人對影像藝術有如此的認知,欣賞版主對攝影藝術觀感,那也是我未來對影像想做的事... 學攝影以來(不是玩攝影)才開始感覺攝影藝術的深廣,也越覺自己的渺小.... jamescywu in california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新手jamescywu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很高興遇見這個探討攝影本質又富思考性的網站, 最近常在想些「要拍什麼?」「為什麼要拍?」「拍了之後能做什麼?」之類的問題... 以後請多多指教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EdwardLin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我還好,落葉妳呢? 只是才剛搬了家,一切都很凌亂.....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季大哥~~~恭喜恭喜攝影報發行一週年,讓我認識許多粉有意義的事物說。 我現在在服替代役,北縣,希望有時間可以面對面跟你討教。或是一起去看個影像展、攝影展。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BirdSound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歡迎同好連結,參觀,指導,參與全球華文最大攝影網站,攝影家手札。 網址是 http://www.photosharp.com.tw 個人必有您最大的驚喜與收穫。社團互相交流,更能相益得彰。歡迎大家蒞臨指導,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謝謝。 攝影家手札 包括花卉園藝,自然寫真,賀卡,數位影像。敬請連結!!謝謝您。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攝影家手札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更正啟事: 上一篇最後一行更正為 願意 交 我這個朋友嗎 當然 如果你也願意 教 我那就更好了 |
有18~20年的攝影常青樹的Francis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嗨! 你好啊 我是Francis,偶然間發現你的網站,很喜歡這個網站給我的感覺,黑色佔住大部分的視覺,高貴又有點神秘. 希望你能來信,想與你多聊一聊,願意教我這個朋友嗎 Francis from Tpi |
有18~20年的攝影常青樹的Francis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季~ 不見你在線上 我先留話在這裡. 我拿到書展的折價券了 仔細一看原來書展現場有打7.5折 加上使用折價券可折25元 但一本書只能用一張券耶 你到時會買很多本書嗎 我寄給你14張不知道夠不夠? 可折14本書.... 看到的時候跟我說一聲哦 我就可準備寄給你了 : ) 先降, Have a nice day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艾琳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