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美眉)
3/21/2001 4:46:43 AM
我是一個酷愛純美學的大專生,覺得你們的網站吸引力很夠,但是在內容上仍稍嫌空洞。就氣氛的營造來說有很專業的水準了。我會幫您們推薦的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Aneglina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3/18/2001 11:51:47 AM
hp & 小藍鯨 :

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會更加油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3/10/2001 10:21:25 AM
文字雖然是文字
但文字也有文字的內函在
文字也可以是一種藝術ㄚ

其實藝術就在你我周遭
不管是那種形式的
就好像你現在所看到的這
個網頁 ^^
也是藝術ㄚ~~~~~

平凡中見偉大
藝術就在生活之中
別迷失ㄌ
也別被自己所
侷限ㄌ
許多人都在說藝術
其實藝術ㄚ ㄏㄏㄏ
藝術本身就是藝術
沒有所謂的分界點
SO 不管 是攝影
繪畫 文字 雕刻 網頁
................
藝術就是生活ㄚ
生活就是藝術ㄋ
ㄏㄏ ㄏㄏㄏㄏ

對印象派情有獨忠的白小癡
~~~~~~ ^^ ㄏ ㄏㄏㄏ ㄏ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白小癡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3/10/2001 8:25:34 AM
看了您網頁
以為可以看到許多攝影作品
可是卻是文字多於影像
我想
有很多的攝影大師其實他們都不善於言辭
因為他們的性格.內涵.想表達的意念用影像就說出了他們心中所想的
一切盡在不言中
就像'書''廣播''藝術作品'等留有想像空間的媒體
如果用明確的文字來描述可能就喪失了耐人尋味的意義了
在大學學了四年的攝影
可是最後也和您一樣沒走上這條路
也許是受到師長們的前途影響也或是機運的問題
我女朋友激勵我,要我在結婚當天順道辦個展覽
我只能說也許吧~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九功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3/7/2001 4:53:49 PM
Hello!
I am very happy to see your link to my Webpage (www.bildmaterial.ch). I hope you like my work. Okay, best wishes from Switzerland. Tomas Gerber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k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3/7/2001 4:53:21 PM
Hello!
I am very happy to the your link to my Webpage (www.bildmaterial.ch). I hope you like my work. Okay, best wishes from Switzerland. Tomas Gerber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k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3/6/2001 2:19:48 PM
很好`我喜歡^_^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阿寶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3/3/2001 5:24:45 AM
預告'光影交錯間的狂歡---世紀末嘉年華' 攝影展
2001年3/17~3/18於台北車站地下捷運站展出,
2001年四月一日~四月十四日於台北博愛路30號2F日光藝廊展出,
四月一日(星期日)下午2:30並有開幕茶會,
2001年5/1~5/31 忠孝東路四段71號1F IS COFFEE忠孝總店展出(頂好市場附近),
歡迎您的蒞臨指導,也謝謝大家的幫忙,謝謝.....
PS如果此信造成您的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吳俊儒(Kevin)
Homepage: http://home.kimo.com.tw/kevinwjr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Kevin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2/28/2001 5:37:43 AM
Hi!Mark :)

你的網站也不錯哦~
果然是職業的攝影工作者

有空交換個banner給我吧:)
120*60的哦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2/26/2001 3:07:44 AM
很高興看到您的網站對攝影有多元化的思考
歡迎您蒞臨我的網站參觀
互相討論

http://home.pchome.com.tw/art/77mark/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Mark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