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據說是美眉) |
| 我是一個酷愛純美學的大專生,覺得你們的網站吸引力很夠,但是在內容上仍稍嫌空洞。就氣氛的營造來說有很專業的水準了。我會幫您們推薦的 。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Aneglina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hp & 小藍鯨 : 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會更加油 |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文字雖然是文字 但文字也有文字的內函在 文字也可以是一種藝術ㄚ 其實藝術就在你我周遭 不管是那種形式的 就好像你現在所看到的這 個網頁 ^^ 也是藝術ㄚ~~~~~ 平凡中見偉大 藝術就在生活之中 別迷失ㄌ 也別被自己所 侷限ㄌ 許多人都在說藝術 其實藝術ㄚ ㄏㄏㄏ 藝術本身就是藝術 沒有所謂的分界點 SO 不管 是攝影 繪畫 文字 雕刻 網頁 ................ 藝術就是生活ㄚ 生活就是藝術ㄋ ㄏㄏ ㄏㄏㄏㄏ 對印象派情有獨忠的白小癡 ~~~~~~ ^^ ㄏ ㄏㄏㄏ ㄏ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白小癡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看了您網頁 以為可以看到許多攝影作品 可是卻是文字多於影像 我想 有很多的攝影大師其實他們都不善於言辭 因為他們的性格.內涵.想表達的意念用影像就說出了他們心中所想的 一切盡在不言中 就像'書''廣播''藝術作品'等留有想像空間的媒體 如果用明確的文字來描述可能就喪失了耐人尋味的意義了 在大學學了四年的攝影 可是最後也和您一樣沒走上這條路 也許是受到師長們的前途影響也或是機運的問題 我女朋友激勵我,要我在結婚當天順道辦個展覽 我只能說也許吧~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九功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Hello! I am very happy to see your link to my Webpage (www.bildmaterial.ch). I hope you like my work. Okay, best wishes from Switzerland. Tomas Gerber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k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Hello! I am very happy to the your link to my Webpage (www.bildmaterial.ch). I hope you like my work. Okay, best wishes from Switzerland. Tomas Gerber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k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很好`我喜歡^_^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阿寶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預告'光影交錯間的狂歡---世紀末嘉年華' 攝影展 2001年3/17~3/18於台北車站地下捷運站展出, 2001年四月一日~四月十四日於台北博愛路30號2F日光藝廊展出, 四月一日(星期日)下午2:30並有開幕茶會, 2001年5/1~5/31 忠孝東路四段71號1F IS COFFEE忠孝總店展出(頂好市場附近), 歡迎您的蒞臨指導,也謝謝大家的幫忙,謝謝..... PS如果此信造成您的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吳俊儒(Kevin) Homepage: http://home.kimo.com.tw/kevinwjr E-mail : [email protected]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Kevin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Hi!Mark :) 你的網站也不錯哦~ 果然是職業的攝影工作者 有空交換個banner給我吧:) 120*60的哦 |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很高興看到您的網站對攝影有多元化的思考 歡迎您蒞臨我的網站參觀 互相討論 http://home.pchome.com.tw/art/77mark/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Mark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