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是帥哥)
9/3/2001 3:51:48 PM
看了許多的攝影網站,從來都不動手留言的
這是我的第一次,
看了這個網站非常的感動
繼續努力 為你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拍了6~8年,上了癮的hp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8/31/2001 4:10:31 AM
HELLO : 一瓢飲

我到你的新空間來看ㄌ

ㄏㄏㄏㄏ 速度好快喔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白小癡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8/31/2001 1:24:36 AM
恭喜您換了個網址名稱,我將於今晚前將相關Links改過來,加油囉!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Peter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8/30/2001 3:00:39 AM
我的相簿又搬家了~
http://home.pchome.com.tw/club/rick1103_2001/index.htm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Rick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8/29/2001 9:18:05 PM
一瓢老大......
我終於進的來了
之前完全沒法
真慘
還有
我有弄了個小改版......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落葉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8/28/2001 10:29:14 PM
Hello,do you remember me?看來我在Sina的BBS留言(指貴報導)還是有點用哩,想看看張大師等的都陸續來了。對了,我網站上傳好了,有機會再說吧!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Peter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8/24/2001 1:02:04 AM
soory,打擾你一些時間,小地有個問題請教你
就是當你在拍攝汽車的時候
車體的光亮線條很明顯但卻不會影響到兩旁車體的原色那是攝影可以直接呈現的嗎/若是的話那該如何做才能這樣呢/
麻煩你可否給我依各解答小弟感激不進謝謝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UDU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8/20/2001 5:03:44 AM
相當喜歡您寫的一些東西。
我也有一些東西,請您指教。
http://vm.rdb.nthu.edu.tw/mallok/Photo/index.asp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周昕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8/20/2001 1:10:00 AM
從「街頭黑白行」得知您這個網站,但因為聯結速度極慢,一直沒有好好地看,今天在討論區看到有關討論張乾琦的文章,才又來這裏看您寫的文章,我覺得真的是很精采,希望有機會看到你更多的文章。謝謝。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alfred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8/18/2001 8:35:53 AM
罵?你是說水牛罵版主OR版主對水牛生氣ㄚ...呵呵呵原來我後知後覺現在才知道呢!!謝謝人人的提醒ㄛ~
至於主不主觀,那要看人怎麼想啦!如果你很主觀的覺得某人在罵你,那他就是在罵你吧!!我不知道,有時候真稿不懂人的腦袋為什麼這麼複雜...真是想太多了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藍鯨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