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9/18/2001 4:30:15 PM
州你好啊 :)

看了你的站,你謙虛了啦
覺得你的影像很有實驗的味道
要多拍一點放在網上嘛
不知你還是學生嗎?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9/17/2001 7:30:09 AM
uhh ....一瓢飲
謝謝你的加油喔,
我想只要有心肯下工夫
每個玩攝影的人都是可以
樂在其中的...
p.s.一瓢飲...這個name很禪味
是你自己取的嗎??呵呵..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andy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9/16/2001 1:05:48 PM
恩 有空去我ㄉ網頁看一下
很粗操拉 我只是想放一些照片 多多指教嚕 我真ㄉ絕ㄉ這ㄍ站很讚喔 我會常來的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9/16/2001 6:43:38 AM
嗨..Mandy:

聽妳說到對攝影的興趣,倒是突然讓我想到以前的生活。
相機雖然是攝影的必備工具,但這昂貴黑盒子所代表的價值,卻可能比不上妳腦中對影像的想法。
加油,一起堅持下去,好嗎?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9/16/2001 6:43:29 AM
Dear Quentin :

thanks a lot!
I like your photos very much, and it's not easy to find a photography artworks as good as you in Taiwan.
My father was born in NanJing , but I never been there. Your image gave me the imagination of my hometown.

best regards,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Huiming Chi, webmaster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9/15/2001 7:19:27 AM
唉....雖然在學校參加了攝影社
但是卻沒有一台真正屬於自己的相機
所以每次外拍都是借用學姊學長的...呵呵
嗯....所以決定一定要努力存錢買一台來玩囉!!
不過對攝影的興趣
說也奇怪,就是沒來由的忽然愛上,沒特別原因
所以.....要給自己甘爸爹一下囉
希望這份熱情會不間斷的堅持下企~~
可以學到更多..加油加油加油.............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andy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9/13/2001 5:57:59 PM
thanks guy for promoting my website...
actually i like your website...really cool..
with regards!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quentin shih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9/13/2001 4:28:34 PM
嗨...小痴

別這麼客氣啦...
那個黑白哦......因為我都是用黑白底片拍的啊:)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9/8/2001 11:57:49 PM
貴站及電子報的風格一直讓自己很喜歡,我也打算這週將貴站列為推薦網站,至於我的網站因忙了點還沒改好,只剩photo e-paper可以看看囉。 祝
平順吧!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Peter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9/7/2001 5:00:43 AM
我本來要去看張乾琦的攝影展,可是生性疏懶、一拖再拖,結果...沒去。
其實藝術這種東西,本來就沒國籍、學歷之分,有人欣賞認同最重要^^(孤芳自賞也可以)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小麥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