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州你好啊 :) 看了你的站,你謙虛了啦 覺得你的影像很有實驗的味道 要多拍一點放在網上嘛 不知你還是學生嗎?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uhh ....一瓢飲 謝謝你的加油喔, 我想只要有心肯下工夫 每個玩攝影的人都是可以 樂在其中的... p.s.一瓢飲...這個name很禪味 是你自己取的嗎??呵呵..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andy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恩 有空去我ㄉ網頁看一下 很粗操拉 我只是想放一些照片 多多指教嚕 我真ㄉ絕ㄉ這ㄍ站很讚喔 我會常來的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州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嗨..Mandy: 聽妳說到對攝影的興趣,倒是突然讓我想到以前的生活。 相機雖然是攝影的必備工具,但這昂貴黑盒子所代表的價值,卻可能比不上妳腦中對影像的想法。 加油,一起堅持下去,好嗎?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Dear Quentin : thanks a lot! I like your photos very much, and it's not easy to find a photography artworks as good as you in Taiwan. My father was born in NanJing , but I never been there. Your image gave me the imagination of my hometown. best regards,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Huiming Chi, webmaster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唉....雖然在學校參加了攝影社 但是卻沒有一台真正屬於自己的相機 所以每次外拍都是借用學姊學長的...呵呵 嗯....所以決定一定要努力存錢買一台來玩囉!! 不過對攝影的興趣 說也奇怪,就是沒來由的忽然愛上,沒特別原因 所以.....要給自己甘爸爹一下囉 希望這份熱情會不間斷的堅持下企~~ 可以學到更多..加油加油加油.............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andy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thanks guy for promoting my website... actually i like your website...really cool.. with regards!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quentin shih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嗨...小痴 別這麼客氣啦... 那個黑白哦......因為我都是用黑白底片拍的啊:)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貴站及電子報的風格一直讓自己很喜歡,我也打算這週將貴站列為推薦網站,至於我的網站因忙了點還沒改好,只剩photo e-paper可以看看囉。 祝 平順吧!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Peter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我本來要去看張乾琦的攝影展,可是生性疏懶、一拖再拖,結果...沒去。 其實藝術這種東西,本來就沒國籍、學歷之分,有人欣賞認同最重要^^(孤芳自賞也可以)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小麥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