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美眉)
8/17/2001 1:34:18 PM
沒這麼嚴重吧?我看不出水牛真正罵版主,也看不出版主對水牛生氣,倒覺得是你「主觀」罵水牛.而且是有點疾言厲色太嚴肅=.
再者,這塊留言版本來就是公開的,難道你只是「單向式」的來獲取「你想要知道」的知識而已???拿到就走?只要求你的目的達到就好?對不起啦~我再寫下去,一定又有第四者跳出來說「我對你主觀」。不說了~~~祝版主及大家都開開心心,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對水牛和小藍鯨好奇的人人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8/16/2001 10:50:55 AM
㊣宗水牛 :)

基本上一瓢飲我ㄚ,只有在對牛彈琴時才會動肝火的...呵呵..謝謝你..也祝你天天快樂.^^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愛吃單骨牛小排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8/16/2001 1:50:54 AM
今天是版主的生日嗎??那我來對了~~~ ^^*
我是他以前的同事喔~~這個人什麼都好,就是脾氣不太好,有點倔,太聰明,不好騙,~~~所以呢,趁著他生日之際,願菩薩保佑他變笨一點,把世事看不清楚些~~

從不玩攝影的㊣宗水牛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8/15/2001 11:55:19 AM
ㄟ你們家留言板上的時間不準ㄝ...
都12點07分了說..^_^|||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艾琳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8/15/2001 11:51:35 AM
16號了..
祝季啊生日快樂!!
順心順利 ^__^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艾琳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8/13/2001 2:56:36 PM
我想.............
拿你的照片可不可以阿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jonly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8/12/2001 4:24:21 PM
最近學校開始使用大型像機和120像機 最近要在攝影棚拍透明的物體 可不可以給我一些建議or注意事項
Thank You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妖子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8/12/2001 3:26:47 AM
嗯...這個網站很優喔...
晴朗的鏡頭安靜的文字...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Kelly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8/6/2001 12:23:35 AM
Hi 你好^_^ .偶會進入這裡,其實也是衝著''咖啡''而來ㄉ.Because,偶非常愛''咖啡''.I feel 你ㄉ網站做得很不錯ㄛ,有''咖啡''ㄉ味道ㄛ.Now,我先離開一下,I will be come.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F.L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8/4/2001 12:37:30 AM
剛碰相機不久,可是卻覺得總拍不出自己滿意的作品.總是缺少那麼一份味道.不知是因題材的關係,還是自己本身構圖能力差.可以請問.當您拍照時,都懷著怎樣的心情嗎?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amay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