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據說是美眉) |
| 沒這麼嚴重吧?我看不出水牛真正罵版主,也看不出版主對水牛生氣,倒覺得是你「主觀」罵水牛.而且是有點疾言厲色太嚴肅=. 再者,這塊留言版本來就是公開的,難道你只是「單向式」的來獲取「你想要知道」的知識而已???拿到就走?只要求你的目的達到就好?對不起啦~我再寫下去,一定又有第四者跳出來說「我對你主觀」。不說了~~~祝版主及大家都開開心心,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對水牛和小藍鯨好奇的人人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宗水牛 :) 基本上一瓢飲我ㄚ,只有在對牛彈琴時才會動肝火的...呵呵..謝謝你..也祝你天天快樂.^^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愛吃單骨牛小排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今天是版主的生日嗎??那我來對了~~~ ^^* 我是他以前的同事喔~~這個人什麼都好,就是脾氣不太好,有點倔,太聰明,不好騙,~~~所以呢,趁著他生日之際,願菩薩保佑他變笨一點,把世事看不清楚些~~ |
從不玩攝影的㊣宗水牛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ㄟ你們家留言板上的時間不準ㄝ... 都12點07分了說..^_^|||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艾琳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16號了.. 祝季啊生日快樂!! 順心順利 ^__^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艾琳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我想............. 拿你的照片可不可以阿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jonly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最近學校開始使用大型像機和120像機 最近要在攝影棚拍透明的物體 可不可以給我一些建議or注意事項 Thank You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妖子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嗯...這個網站很優喔... 晴朗的鏡頭安靜的文字...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Kelly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Hi 你好^_^ .偶會進入這裡,其實也是衝著''咖啡''而來ㄉ.Because,偶非常愛''咖啡''.I feel 你ㄉ網站做得很不錯ㄛ,有''咖啡''ㄉ味道ㄛ.Now,我先離開一下,I will be come.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F.L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剛碰相機不久,可是卻覺得總拍不出自己滿意的作品.總是缺少那麼一份味道.不知是因題材的關係,還是自己本身構圖能力差.可以請問.當您拍照時,都懷著怎樣的心情嗎?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amay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