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據說是美眉) |
| 哈囉,,,我又來了,什麼!!! 發刊期數破百啦,,,正常嘛! 因為這麼棒的地方當然大家 會搶著訂嘍~~~真是造福人群呀~~~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兔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喜歡看著咖啡優雅的轉圈圈,奶精配著舞步細細品嚐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Emily陳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Hi~M.F.L : 你是台中人嗎?我家在中部說^^ 我也是超愛咖啡啦...覺得一杯好的咖啡配上幾張好的照片 是我這輩子最好的享受了........ |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簡潔有力 嗯---我喜歡 |
從不玩攝影的影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每次來到這裡,就好笑是走進了攝影藝的大門,可以東逛西逛的,也發現自己有好多要學習的地方...^_^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兔萱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我來留個言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Lee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這個網站不錯 希望你繼續堅持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E.T.0218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Gilles: 沒問題~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Banner就麻煩大哥您了... 你做一定比我美的啦...呵呵 |
拍了15~17年,粉厲害的Gilles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瓢ㄝ~~~ ^^ 安安ㄚ 許久不曾聯絡ㄌ ㄏㄏㄏ @@ 今天我總算把首頁更新ㄌ 記得要去看我的首頁ㄛ ㄎㄎㄎㄎ.............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癡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