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美眉)
11/14/2001 10:31:42 AM
哈囉,,,我又來了,什麼!!!
發刊期數破百啦,,,正常嘛!
因為這麼棒的地方當然大家
會搶著訂嘍~~~真是造福人群呀~~~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兔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1/12/2001 2:45:04 AM
喜歡看著咖啡優雅的轉圈圈,奶精配著舞步細細品嚐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Emily陳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11/6/2001 9:43:49 PM
Hi~M.F.L :

你是台中人嗎?我家在中部說^^
我也是超愛咖啡啦...覺得一杯好的咖啡配上幾張好的照片
是我這輩子最好的享受了........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1/4/2001 10:15:12 PM
簡潔有力
嗯---我喜歡
從不玩攝影的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0/29/2001 1:42:40 AM
每次來到這裡,就好笑是走進了攝影藝的大門,可以東逛西逛的,也發現自己有好多要學習的地方...^_^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兔萱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0/27/2001 7:48:34 AM
我來留個言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Lee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0/27/2001 5:18:25 AM
這個網站不錯
希望你繼續堅持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E.T.0218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10/24/2001 5:21:47 PM
Gilles:

沒問題~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0/22/2001 1:16:44 PM
Banner就麻煩大哥您了...
你做一定比我美的啦...呵呵
拍了15~17年,粉厲害的Gilles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10/18/2001 10:10:15 AM
瓢ㄝ~~~ ^^
安安ㄚ 許久不曾聯絡ㄌ
ㄏㄏㄏ @@
今天我總算把首頁更新ㄌ
記得要去看我的首頁ㄛ
ㄎㄎㄎㄎ.............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癡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