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美眉)
12/13/2001 4:54:28 AM
唔~~LAVAZZA的月曆誠品有在賣嗎?
2002的年曆我已經買了說..也是巴黎左岸的黑白照...
感覺也不錯..在誠品買的.
最後一本....^0^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兔萱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2/9/2001 4:18:51 AM
一瓢飲ㄝ~~~~ @@
我是小癡啦 ㄏ ㄏㄏㄏ
對了 我問你喔?
為什麼你的照片都是黑白的ㄋ????????
是因為高反差嗎?
還是色溫的因素ㄋㄟ?
ㄏ ㄏㄏㄏㄏㄏㄏ
還請你解惑一下ㄋ
ㄏ ㄏㄏㄏㄏ
3Q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白小癡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12/4/2001 12:48:56 PM
謝謝影~:)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1/29/2001 11:41:36 AM
站長:
  我個人認為除了張乾琦最近正在進行關於台灣的報導和紐約唐人街這兩個題材較能算是報導攝影外,其它的內容,包括龍發唐..大象..婚禮...的類型,在界定上,令人??打問號,不過能拿下尤金.史密斯獎的確是有不只一手的功夫.....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uncorner....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1/29/2001 11:41:22 AM
站長:
  我個人認為除了張乾琦最近正在進行關於台灣的報導和紐約唐人街這兩個題材較能算是報導攝影外,其它的內容,包括龍發唐..大象..婚禮...的類型,在界定上,令人??打問號,不過能拿下尤金.史密斯獎的確是有不只一手的功夫.....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uncorner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1/29/2001 11:39:48 AM
站長:
  我個人認為除了張乾琦最近正在進行關於台灣的報導和紐約唐人街這兩個題材較能算是報導攝影外,其它的內容,包括龍發唐..大象..婚禮...的類型,在界定上,令人??打問號,不過能拿下尤金.史密斯獎的確是有不只一手的功夫.....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uncorner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1/28/2001 6:57:15 AM
看樣子是個蠻不錯的網站喔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ahom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1/24/2001 4:03:29 PM
一瓢老大啊......
改版了
能做個125*20的banner嗎?
想做連結啊
謝了諾......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落葉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11/23/2001 4:40:08 AM
ㄏ ㄏㄏ 瓢ㄝ 寄給你的
照片你收到了嗎 ㄎ ㄎㄎ
都沒有消息呢
還有一個好消息喔 !!
我也要搬家了 ㄏ ㄏㄏ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癡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1/22/2001 6:17:20 AM
感謝感謝...
不過,好像把我的東西寫得太好,有點心虛...:p
大家繼續努力啦...^^
拍了15~17年,粉厲害的Gilles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