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是帥哥)
3/12/2002 1:17:26 AM
今年的冬天好溫暖, 根本就是春天 ~_~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OoPs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3/9/2002 8:29:41 PM
一瓢飲的作品還蠻不賴的呦!多多努力吧,有自己的夢想是很棒的事,等我研究所考完,我也想賺點錢玩特別一點的攝影。到時有了好作品再跟你分享,有空我也會常來看看你的新作品,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王品凡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2/11/2002 4:33:37 PM
嗨..好久沒上來ㄌ..
對ㄌ.有件事想問你..你知道視丘攝影學院嗎?.我搞不懂那是一間學校嗎?還是類似專業人員訓練啊?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ㄚ宛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2/9/2002 8:00:58 AM
遨磁荌鋒
Culture, Sports, 藏蚔, 昜ⅲ, 餫劓, 昜, 眵昜, 昜, 磁傖, 妘昜, 隙砪, 縐籵 脹
http://www.3asian.com/zboard/photo.php
類賸0~2爛腔荌陔�的image_kan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9/2002 9:02:54 AM
很不錯的網站!
從不玩攝影的Vickie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2/17/2001 3:12:26 AM
瓢ㄝ 這真是太棒了喔 看到『吉維尼花園』就讓我想到『日出,印象』ㄏ ㄏ ㄏ尤其是我這種印象迷,看到吉維尼總是較為興奮的ㄏ ㄏㄏ ㄏㄏ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白小癡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2/16/2001 3:31:54 PM
嗯...Kelly也不能算懂攝影啦...只是很喜歡照片把時間凝結住的那種感覺...附帶一提...我最痛恨人物照...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Kelly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2/13/2001 3:36:20 PM
說真的,連我都十分懷疑為什麼台灣的攝影家出版的影集在消費市場上,會這麼悲...我有一個好朋友叫林諭志,他最近幾乎是一口氣出了兩本影集,但在市場反應上的流通就不是很好,不過阮義忠的人與土地就好像不是只有一刷了!到目前為止我覺得以出版影集在數量上最多的除了經營出版公司的阮義忠先生,我知道他的學生吳志華的攝影集,也有三本,我反倒想知道誰才是真正在靜照藝術上撐得最久的台灣攝影家,不過就我知道一刷刷最多本的應該是宋隆泉在民主運動各各遊行的那本見證攝影集,刷了五千本,不知一瓢飲大哥,你還知不知道有誰是超過這不要命數量的??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uncorner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2/13/2001 1:38:57 PM
一瓢飲兄:
最近發報的頻率頗快喔....可喜~可賀..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lin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2/13/2001 10:47:42 AM
攝影使在是太棒了!!!︿︿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歐哥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