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10/15/2001 8:18:37 PM
angela:)

謝謝你的提醒^^
疏於照顧大家...不好意思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0/12/2001 10:28:49 AM
一些東西,需要有心人的栽培,才能成長,尤其是冷門的東西,越是需要向您這樣的人持續努力,加油!!:)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施乃綺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0/12/2001 10:10:22 AM
加油!人因有夢想才偉大。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王玉鈴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10/12/2001 9:48:31 AM
瓢ㄝ mail 給我吧
我又重灌電腦了
沒有你的 mail 了

今天與女友分手了
是她提出的
現在的我
真的 心 好 痛~~~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癡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10/11/2001 8:31:59 PM
謝謝你~
也很高興又認識一個也喜歡咖啡和攝影的你哦
有空多來走走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0/11/2001 7:51:32 PM
初來貴寶地...很棒的好所在!請多指教!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AKOTO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0/7/2001 12:04:33 AM
一瓢飲您好:
很喜歡你的網站設計風格,
也很喜歡網頁內容
『影像的故事』
攝影作品加上對生活的感動的文字,像詩、散文...
很棒的感覺
我想每天都會上來看看吧!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阿傑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0/3/2001 11:40:35 PM
對ㄚ...我也覺得這個站很棒呢!是我最喜歡的網站之一喔!^_^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藍鯨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9/28/2001 1:04:47 PM
一切都好?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落葉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9/25/2001 5:29:09 AM
各位朋友;
由於一瓢飲目前正在搬家
失去了網路,所以暫時無法一一給您們回覆留言,等到一瓢飲電腦ok後,會立即跟大家回信的~多謝了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