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angela:) 謝謝你的提醒^^ 疏於照顧大家...不好意思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一些東西,需要有心人的栽培,才能成長,尤其是冷門的東西,越是需要向您這樣的人持續努力,加油!!:)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施乃綺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加油!人因有夢想才偉大。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王玉鈴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瓢ㄝ mail 給我吧 我又重灌電腦了 沒有你的 mail 了 今天與女友分手了 是她提出的 現在的我 真的 心 好 痛~~~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癡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謝謝你~ 也很高興又認識一個也喜歡咖啡和攝影的你哦 有空多來走走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初來貴寶地...很棒的好所在!請多指教!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AKOTO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一瓢飲您好: 很喜歡你的網站設計風格, 也很喜歡網頁內容 『影像的故事』 攝影作品加上對生活的感動的文字,像詩、散文... 很棒的感覺 我想每天都會上來看看吧!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阿傑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對ㄚ...我也覺得這個站很棒呢!是我最喜歡的網站之一喔!^_^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藍鯨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一切都好?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落葉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各位朋友; 由於一瓢飲目前正在搬家 失去了網路,所以暫時無法一一給您們回覆留言,等到一瓢飲電腦ok後,會立即跟大家回信的~多謝了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