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美眉)
2003 年攝影展于恆昶藝廊---誠摯地邀請 ~

您好:

歡迎參觀 2003 空中學院攝影社恆昶藝廊第十四屆師生聯展

好攝家族即將在”恆昶藝廊”展出攝影作品   
展出地點: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96-1 號 1 樓
恆昶藝廊電話 : 02-2706-6466
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週一公休)
展出時間:2003年 7 月 5 日 至 7 月 15 日


空中學院攝影社第十四屆師生聯展 于 恆昶藝廊 邀請卡 (吳癸樹製作)

http://home.kimo.com.tw/photo_match/Exhibition/invite2003070515.html


Flash檔公告
http://myweb.hinet.net/home3/forgood/invite20037.html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蔡智真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花了一個晚上看完您網站上的資料,收穫良多.
尤其是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Bruise
 版主回覆:
Bruise,別客氣!
隨著知識的增長, 我發現網站中有許多知識得修正...還希望同是研究生的您能夠多指教..
至於黑白, 應該說更接近超現實.....黑白攝影在超現實主義者的手中視發揮的更淋漓盡致....
 
(自稱是帥哥)
看了書齋的那篇,對於第六項我不是很瞭,凝聚的結合中所說的
拍了6~8年,上了癮的Kris
 版主回覆:
原文為: Photography itself is most frequently nothing but the reproduction of the image that a group produces of its own integration.
因為少了前後文...Krauss該段在整理Bourdieu探討的是社會中家庭生活照的部分, 原文最好應該要回去看un art moyen的48頁.
如你有興趣下次拿給你看.....
 
(據說是美眉)
我是mei~
謝謝你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ei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永和東峰數位輸出店.位於永和市竹林路106號1F.全世界
搞了20年以上的攝影LKK的better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我也非常喜歡攝影~
希望能互通有無^^",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布丁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妖子:)

如果妳是攝影的初學者這樣算正常啦^^因為人的眼睛是習慣指看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Hi~~Mixwell:

我收到你的留言了。不知道您的像紙放多久了呢?
其實就算過期應該也可以用,頂多會有一點翳霧或是偏色的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糟糕^^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vivian
 版主回覆:
呵呵我當然記得啊,
其實真的很高興又再度遇到妳....呵呵
網路世界真有趣...
看了你的BLOG
有好多好讚的照片....
很開心呢.....
 
()
甚麼都不懂的人><",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