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據說是美眉)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蔡智真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花了一個晚上看完您網站上的資料,收穫良多. 尤其是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Bruise留 |
| 版主回覆: Bruise,別客氣! 隨著知識的增長, 我發現網站中有許多知識得修正...還希望同是研究生的您能夠多指教.. 至於黑白, 應該說更接近超現實.....黑白攝影在超現實主義者的手中視發揮的更淋漓盡致.... |
| (自稱是帥哥) |
| 看了書齋的那篇,對於第六項我不是很瞭,凝聚的結合中所說的 |
拍了6~8年,上了癮的Kris留 |
| 版主回覆: 原文為: Photography itself is most frequently nothing but the reproduction of the image that a group produces of its own integration. 因為少了前後文...Krauss該段在整理Bourdieu探討的是社會中家庭生活照的部分, 原文最好應該要回去看un art moyen的48頁. 如你有興趣下次拿給你看..... |
| (據說是美眉) |
| 我是mei~ 謝謝你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ei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永和東峰數位輸出店.位於永和市竹林路106號1F.全世界 |
搞了20年以上的攝影LKK的better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我也非常喜歡攝影~ 希望能互通有無^^",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布丁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妖子:) 如果妳是攝影的初學者這樣算正常啦^^因為人的眼睛是習慣指看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Hi~~Mixwell: 我收到你的留言了。不知道您的像紙放多久了呢? 其實就算過期應該也可以用,頂多會有一點翳霧或是偏色的 |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糟糕^^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vivian留 |
| 版主回覆: 呵呵我當然記得啊, 其實真的很高興又再度遇到妳....呵呵 網路世界真有趣... 看了你的BLOG 有好多好讚的照片.... 很開心呢..... |
| () |
的甚麼都不懂的人><",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