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5/8/2001 3:09:39 PM
Dear rosa :)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more details?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5/8/2001 1:05:05 AM
vevr vevr no good!
從不玩攝影的rosa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5/7/2001 1:27:19 AM
一瓢飲您好,
感謝您的回信,希望大家多努力。
想徵求您的同意,將來我家做好連結頁面時,能將您的網站加入連結,能讓更多的同好交流,不知意下如何?
拍了15~17年,粉厲害的橘子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5/6/2001 4:22:09 AM
YA~~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小麥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5/5/2001 10:27:25 PM
很棒很棒ㄉ照片 但是由於課業繁重 加上偶ㄉ相機又秀豆ㄌ 所以沒啥時間氣照相 等到暑假ㄅ ㄏㄏㄏㄏ 你ㄉ照片真ㄉ很棒很棒 句子也不錯 偶很喜歡 你好神 ㄏㄏㄏ ㄏ88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點滴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5/5/2001 1:18:18 AM
哈囉...我也來看你的網站了..^^..很豐富的內容喔..對攝影也蠻有興趣的我收穫蠻多的...真棒..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hsu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4/30/2001 3:20:42 AM
Hi!童 :)

傻瓜相機當然能拍出好作品^^

攝影的器材其實價錢差距很大,就拿傻瓜相機來說
從三.四千到三.四萬都有....
有些人花錢買較貴相機是真的有用心在拍
但是,有更多的人是志在炫耀吧....唉 > <

相機不分價錢高低,畫質好壞
重要的是拿相機的人的心.....
只要有心,
就算是針孔相機都一樣能拍出高品質.有張力的影像作品的.

傻瓜相機由於設計上偏向大眾使用,
所以一些功能比較不方便調整,使用前還是多閱讀一下說明書
才不會犯了操作錯誤的毛病以至於作品失敗.

加油了^^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4/29/2001 5:01:52 AM
攝影的器具會不會很貴呢???
如果用傻瓜相機可以拍出好照片嗎????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4/25/2001 12:36:42 PM
Thank you~!!^^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amay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4/19/2001 3:38:52 PM
Hi~Micro Who :)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

少了器材..也少了人看..不過我不是很在意的:)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