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Dear rosa :)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more details?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vevr vevr no good! |
從不玩攝影的rosa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一瓢飲您好, 感謝您的回信,希望大家多努力。 想徵求您的同意,將來我家做好連結頁面時,能將您的網站加入連結,能讓更多的同好交流,不知意下如何? |
拍了15~17年,粉厲害的橘子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YA~~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小麥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很棒很棒ㄉ照片 但是由於課業繁重 加上偶ㄉ相機又秀豆ㄌ 所以沒啥時間氣照相 等到暑假ㄅ ㄏㄏㄏㄏ 你ㄉ照片真ㄉ很棒很棒 句子也不錯 偶很喜歡 你好神 ㄏㄏㄏ ㄏ88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點滴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哈囉...我也來看你的網站了..^^..很豐富的內容喔..對攝影也蠻有興趣的我收穫蠻多的...真棒..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hsu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Hi!童 :) 傻瓜相機當然能拍出好作品^^ 攝影的器材其實價錢差距很大,就拿傻瓜相機來說 從三.四千到三.四萬都有.... 有些人花錢買較貴相機是真的有用心在拍 但是,有更多的人是志在炫耀吧....唉 > < 相機不分價錢高低,畫質好壞 重要的是拿相機的人的心..... 只要有心, 就算是針孔相機都一樣能拍出高品質.有張力的影像作品的. 傻瓜相機由於設計上偏向大眾使用, 所以一些功能比較不方便調整,使用前還是多閱讀一下說明書 才不會犯了操作錯誤的毛病以至於作品失敗. 加油了^^ |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攝影的器具會不會很貴呢??? 如果用傻瓜相機可以拍出好照片嗎????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童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Thank you~!!^^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amay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Hi~Micro Who :)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 少了器材..也少了人看..不過我不是很在意的:)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