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嗨~lulu 謝謝你:) 也希望你要繼續支持哦~ 我想數位相機在方便之外,總有一些不得已必須犧牲的地方吧^^ |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嗯豐富的站唷! 我也有買一台數位相機,不過都拍的很爛,總是希望能用PHOTOSHOP來修,不過也是有限啦!!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lulu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最近申請了Kimo的像本功能,把一些相片丟上去,不過大都是我家怪貓的照片,您無聊可以去看看。 對於攝影其實退伍後就沒很熱衷了,但買了數位相機後又慢慢的走回搞攝影的路子(對我來說數位玩一玩會很想玩回到膠捲,在目前消費型的數位相機的某些規格、功能限制之下)。 我的像本位置在http://photo.kimo.com.tw/sef 過陣子再放一些非怪貓的照片。以免大家看了睡著。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SEF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To SEF:)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去了你的站 超愛貓咪呢~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不賴的網站唷!站長加油!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SEF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能將自己所見的以薄薄一張向片,和大家分享的感覺很棒,也很美。 呵呵.....對於攝影我才剛剛踏入,多多指教嘍~~~^^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記憶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Sometime feeling is free.... but to catch the feeling is difficult.........i....i......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ben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To:小兔 很謝謝妳^^ 雅虎的俱樂部比較沒有時間經營....真不好意思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真是豐富又知性的網站呢! 看得出版主的用心經營, 我已訂閱了電子報 希望在這能遇到更多同好!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兔一隻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gg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vivian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