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5/18/2001 2:16:21 PM
嗨~lulu

謝謝你:)
也希望你要繼續支持哦~


我想數位相機在方便之外,總有一些不得已必須犧牲的地方吧^^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5/14/2001 9:23:33 AM
嗯豐富的站唷!
我也有買一台數位相機,不過都拍的很爛,總是希望能用PHOTOSHOP來修,不過也是有限啦!!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lulu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5/13/2001 10:04:04 PM
最近申請了Kimo的像本功能,把一些相片丟上去,不過大都是我家怪貓的照片,您無聊可以去看看。
對於攝影其實退伍後就沒很熱衷了,但買了數位相機後又慢慢的走回搞攝影的路子(對我來說數位玩一玩會很想玩回到膠捲,在目前消費型的數位相機的某些規格、功能限制之下)。
我的像本位置在http://photo.kimo.com.tw/sef
過陣子再放一些非怪貓的照片。以免大家看了睡著。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SEF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5/13/2001 4:04:30 PM
To SEF:)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去了你的站
超愛貓咪呢~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5/13/2001 8:29:22 AM
不賴的網站唷!站長加油!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SEF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5/10/2001 8:48:38 AM
能將自己所見的以薄薄一張向片,和大家分享的感覺很棒,也很美。

呵呵.....對於攝影我才剛剛踏入,多多指教嘍~~~^^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記憶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5/9/2001 9:29:09 PM
Sometime feeling is free....
but to catch the feeling is difficult.........i....i......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ben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5/9/2001 12:38:25 PM
To:小兔

很謝謝妳^^

雅虎的俱樂部比較沒有時間經營....真不好意思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5/9/2001 9:11:54 AM
真是豐富又知性的網站呢!
看得出版主的用心經營,
我已訂閱了電子報
希望在這能遇到更多同好!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兔一隻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5/9/2001 6:37:50 AM
gg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vivian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