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自稱是帥哥) |
| 這真素個好棒的網站呀~ ^^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secretbase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重點是你珍惜了嗎 愛的國度你曾經走過 記憶能永遠跟隨 也是一種幸福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olivia16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我就是那個既可悲又心痛的人 我在自殘式的愛著 活著 |
從不玩攝影的Bonjour...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net 那邊也出了問題..所以...新留言又沒了...跟大家說抱歉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最近攝影展真的突然變得很多,姚瑞中在大趨勢的策展,未來觀想藝術中心也會有一個頗具規模的展,當然TIVAC有林佩熏的新作,這次雙年展,少了一點熱鬧, 不過多了許多攝影創作者出線。應該記上一筆的。 哈哈哈....一瓢飲先生寫點評論吧!我大概也會針對幾個展寫,然後刊登在雜誌上...難得的機會,總不能雷聲大雨點小吧! 還有,校慶展覽真的很好玩ㄋ!你不來玩喔! 如果我再跟你吵架,不要生氣啦!你知道的,那種握拳的衝動不發洩不行的啦。 還有,回一下我的留言ㄅ! 怎麼來學校以後反而比較陌生哩! 儘管來ㄅ!接招..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熬夜中的學姊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各位好,在下做了個個人的網站,邀請各位來分享我的視野,陸續累積相片中.........THANKS http://home.kimo.com.tw/gog1agog1a/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gog1a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hi:各位我想請問你們如果工作10個小時你覺得最少薪水多少你會接受???正為找工作煩惱中!!!!! |
拍了6~8年,上了癮的kay-Amer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舊總圖背後?不過更像是文學院側面。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AMA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有一段時日.未聊攝影ㄌ..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阿俊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攝影馬拉松, 我喜歡 ^_^ 我的個性比較執著吧, 愛上一個攝影據點不拍上整年絕不罷手. |
搞了20年以上的攝影LKK的oOpS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