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是帥哥)
11/6/2002 3:15:07 PM
這真素個好棒的網站呀~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secretbase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11/6/2002 2:56:24 AM
重點是你珍惜了嗎
愛的國度你曾經走過
記憶能永遠跟隨
也是一種幸福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olivia16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11/6/2002 1:34:12 AM
我就是那個既可悲又心痛的人
我在自殘式的愛著 活著
從不玩攝影的Bonjour...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1/6/2002 12:42:59 AM
.net 那邊也出了問題..所以...新留言又沒了...跟大家說抱歉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0/30/2002 5:18:27 PM
最近攝影展真的突然變得很多,姚瑞中在大趨勢的策展,未來觀想藝術中心也會有一個頗具規模的展,當然TIVAC有林佩熏的新作,這次雙年展,少了一點熱鬧,
不過多了許多攝影創作者出線。應該記上一筆的。

哈哈哈....一瓢飲先生寫點評論吧!我大概也會針對幾個展寫,然後刊登在雜誌上...難得的機會,總不能雷聲大雨點小吧!

還有,校慶展覽真的很好玩ㄋ!你不來玩喔!

如果我再跟你吵架,不要生氣啦!你知道的,那種握拳的衝動不發洩不行的啦。

還有,回一下我的留言ㄅ!

怎麼來學校以後反而比較陌生哩!
儘管來ㄅ!接招..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熬夜中的學姊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0/28/2002 5:56:30 PM
各位好,在下做了個個人的網站,邀請各位來分享我的視野,陸續累積相片中.........THANKS

http://home.kimo.com.tw/gog1agog1a/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gog1a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0/26/2002 9:12:39 AM
hi:各位我想請問你們如果工作10個小時你覺得最少薪水多少你會接受???正為找工作煩惱中!!!!!
拍了6~8年,上了癮的kay-Amer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0/21/2002 12:40:42 PM
舊總圖背後?不過更像是文學院側面。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AMA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0/17/2002 8:35:06 AM
有一段時日.未聊攝影ㄌ..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阿俊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0/17/2002 5:05:07 AM
攝影馬拉松, 我喜歡 ^_^
我的個性比較執著吧,
愛上一個攝影據點不拍上整年絕不罷手.

搞了20年以上的攝影LKK的oOpS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