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美眉)
12/25/2002 4:51:36 PM
我想請問一下
何映廷這位攝影師是誰
大都拍些什麼類型
拜託請盡快給我答覆
拜託一下 謝謝你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Nico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12/25/2002 2:01:50 PM
呵呵....好像不能開ㄟ:)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蜜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2/22/2002 3:12:51 PM
從上海回來了嗎?
從沒好好看看你站上的內容.
但要看卻豐富的看不完.
先讀了影像的故事.
一些熟悉的景緻.
在你的鏡頭下.
有你的世界...
下次再來喝/咖啡/ :>祝 讀書愉快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chin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2/22/2002 3:11:53 PM
從上海回來了嗎?
從沒好好看看你站上的內容.
但要看卻豐富的看不完.
先讀了影像的故事.
一些熟悉的景緻.
在你的鏡頭下.
有你的世界...
下次再來喝/咖啡/ :>祝 讀書愉快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chin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2/18/2002 6:27:02 AM
什蛋快樂, 剩蛋快樂, 聖誕快樂 @@!?
!! 資本主義真是厲害 !!
聖誕真正最快樂的一定賺到聖誕滿尼(money)的商人們 ^_^
從不玩攝影的OoPs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2/18/2002 5:37:20 AM
加油喔^^
先祝你耶誕節快樂啦!!
希望你天天都開心囉!!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angel^^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12/6/2002 5:03:52 AM
拍攝的每一張作品都很不錯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LuLu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2/6/2002 4:36:34 AM
我覺得這電子報做ㄉ很不錯喔~~
讓我懂ㄌ很多課本以外ㄉ東西
順便我想問一下最近還有什麼攝影ㄉ展覽因為電子報中介紹ㄉ展覽我都有去看喔!!
拜託問一下~~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11/20/2002 11:33:13 AM
hi^^
我想知道爵士藝廊最近ㄉ展覽是什麼ㄚ?有人可為我解答ㄇ!感激不盡~~~~~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Ellen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11/11/2002 3:53:45 AM
柯乃文攝影作品展:
http://www.PorkChopOverRice.com/Ko/
有18~20年的攝影常青樹的R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