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據說是美眉) |
| 我想請問一下 何映廷這位攝影師是誰 大都拍些什麼類型 拜託請盡快給我答覆 拜託一下 謝謝你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Nico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呵呵....好像不能開ㄟ:)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蜜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從上海回來了嗎? 從沒好好看看你站上的內容. 但要看卻豐富的看不完. 先讀了影像的故事. 一些熟悉的景緻. 在你的鏡頭下. 有你的世界... 下次再來喝/咖啡/ :>祝 讀書愉快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chin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從上海回來了嗎? 從沒好好看看你站上的內容. 但要看卻豐富的看不完. 先讀了影像的故事. 一些熟悉的景緻. 在你的鏡頭下. 有你的世界... 下次再來喝/咖啡/ :>祝 讀書愉快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chin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什蛋快樂, 剩蛋快樂, 聖誕快樂 @@!? !! 資本主義真是厲害 !! 聖誕真正最快樂的一定賺到聖誕滿尼(money)的商人們 ^_^ |
從不玩攝影的OoPs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加油喔^^ 先祝你耶誕節快樂啦!! 希望你天天都開心囉!!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angel^^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拍攝的每一張作品都很不錯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LuLu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我覺得這電子報做ㄉ很不錯喔~~ 讓我懂ㄌ很多課本以外ㄉ東西 順便我想問一下最近還有什麼攝影ㄉ展覽因為電子報中介紹ㄉ展覽我都有去看喔!! 拜託問一下~~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炮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hi^^ 我想知道爵士藝廊最近ㄉ展覽是什麼ㄚ?有人可為我解答ㄇ!感激不盡~~~~~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Ellen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柯乃文攝影作品展: http://www.PorkChopOverRice.com/Ko/ |
有18~20年的攝影常青樹的R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