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Your site is so good!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tracywong留 |
| 版主回覆: 謝謝!! 有空常來看看啊 :) |
| (據說是美眉) |
| 季啊~ 我網頁掛上去了唷 雖然沒完全做好 但歡迎先來參觀喔 記得按link區你網址旁邊的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艾琳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tinjen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哈囉!!!惠民~~~ 週末在家裡寫報告, 上來逛逛你的網站, 蠻優的哦. 見到除了嘻笑以外, 你那感性的一面. 但我覺得你的攝影作品, 關於氛圍調性的怖置, 色彩是很讚的, 但我老覺得你的構圖還不到家, 應該再肅穆一點,或再大膽一點, 在畫面上不要殘留太多雜質與雜訊, 你應該凸顯作品中單一的旨趣; 多多練習 |
從不玩攝影的劉家蓁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恩這是路過的人 我不玩攝影 但需要的時候會和他敘敘 他是個好拍檔 可以 |
從不玩攝影的 kunyi Chang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我去過上海ㄉ星巴客喔...很讚ㄉ地方!那是在新開發ㄉㄧ各景點 |
從不玩攝影的小春餃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世新大學平面傳撥科技學系攝影組第九屆攝影展 2003 zoom http://home.kimo.com.tw/maganmail/ Dear my friends , remember to come to our graduate project show since tomorrow , we had spent all day (5/2) to put our photos,computers,papers,lights.....and so no so on over there and did our best already. hope you guys visit us . and you guys don't need to worry about SARS , cause it's our national hall, so for now everyone wanna get into there , the policeman will measure everyone's body temperature . so take it easy . don't miss this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anita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Hi~ Peter:)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站和電子報。其實我應該可以更努力 |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一瓢飲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我很喜歡這個網站,因為覺得這個站很乾淨、很專業,但看了水牛的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藍鯨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第一次到這裡時!!就有一種~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jun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