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美眉)
7/4/2001 12:43:17 AM
hello...我願意幫你加強你的辭典...因為我住國外..所以很多辭我都知道英文的...不過我中文很爛就是了...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tiny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7/2/2001 7:50:50 AM
新年快樂,新增土耳其與歐遊剪影,歡迎參觀指教,謝謝!!
吳俊儒(Kevin)
http://go.to/kevinwjr(Homepage) or
http://home.kimo.com.tw/kevinwjr
[email protected]
拍了6~8年,上了癮的Kevin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6/21/2001 11:56:44 PM
嗨~ Lin :)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站
我會更加油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6/21/2001 2:29:59 PM
鋒你好^^

很高興認識一樣喜歡攝影的你,
也很高興你喜歡我的網站.
我想你一定也對攝影相當執著和付出
才會為社團建站...加油...我會常去走走的
拍了6~8年,上了癮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6/21/2001 1:07:23 PM
嗨:
好喜歡這個地方喔..
我會多來走走的.
拍了6~8年,上了癮的lin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6/20/2001 2:50:38 AM
在影像筆記簿發現了這個網站..
設計上很有整體感..
我很喜歡..
我也喜歡攝影..
也幫社團做了一個網站..
歡迎參觀..
就這樣..
http://home.kimo.com.tw/pccuphoto
拍了6~8年,上了癮的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6/13/2001 2:22:07 PM
請問..

目前市面上有哪一本攝影的書比較好呢?

要推薦給剛入門的朋友..

謝謝.:)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BabyLeaf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6/10/2001 5:08:54 AM
hi ..
來拜訪你的網站了
有空yahoo那邊也多多照顧一下啊..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angela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6/9/2001 5:38:41 PM
真不知道怎樣的照片才能算是一張好照片因為我都是感覺對了就按下快門有時候不必要的東西也出現在畫面中
我是接觸不到一年的新手請多多指教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妖子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6/9/2001 3:42:43 AM
加油啦!^^
我們這麼爛的環境都在呆了
你一定要過比我們好啦^^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Angel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