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據說是美眉) |
| 超看的! 剛剛打了一堆字居然傳不上去! 很幹所以不打了!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脾氣不好的學姊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超看的! 剛剛打了一堆字居然傳不上去! 很幹所以不打了!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脾氣不好的學姊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好九沒來了!! 最近比較少在攝影!! 這屆的新人獎我很想要參加!最近會開始開拍!! 我的樂團在滾石可樂也有網站!!!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artist.asp?artist_no=5955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ocy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你做ㄉ相當不錯.. 我不太會做網頁.. 要不然也很希望自己ㄉ網站能弄ㄉ跟你一樣好.. 總之..真ㄉ是一ㄍ很有質感ㄉ網站... 有空到我ㄉ網站留ㄍ言吧.. 如果不嫌棄...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威任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甫自歐洲自助一個月回來一陣子了, 現在還在整理遊記, 不過我已經將美麗的風景照片放在網頁上了 ! http://home.kimo.com.tw/dixonsong http://home.kimo.com.tw/dixonnew 歡迎參觀, 批評指教!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Dixon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給你家做了連結唷......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tinjen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i am now in the library in Bonn university. thanks for those from mainland china, i can read chinese here. i have not taken pictures for month, tomorrow i am going to go to BODENSEE, where is near Schweiz, very sh霵e,...finally, the weather is getting better here, how are you there? |
摸了0~2年的攝影的MAMA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YA!!! 終於有留言和討論ㄌ 呵呵...... 謝謝站長ㄚ~~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家賢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YiPiaoYing, I just explored your recent web,the photo expresse you will leave from Taipei,is it true? Good Luck! |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Jacky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友人介紹,所以來走走晃晃 攝影是喜歡的,但一直未曾用心的看待它 只有靜靜地一旁看著 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只是別忽略了自身以外的感受 期待更上層樓.....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莫名留 |
| 版主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