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美眉)
8/12/2002 3:02:25 PM
超看的!

剛剛打了一堆字居然傳不上去!

很幹所以不打了!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脾氣不好的學姊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8/12/2002 3:02:19 PM
超看的!

剛剛打了一堆字居然傳不上去!

很幹所以不打了!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脾氣不好的學姊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7/28/2002 3:43:10 PM
好九沒來了!!
最近比較少在攝影!!

這屆的新人獎我很想要參加!最近會開始開拍!!

我的樂團在滾石可樂也有網站!!!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artist.asp?artist_no=5955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ocy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7/24/2002 7:17:19 PM
你做ㄉ相當不錯..
我不太會做網頁..
要不然也很希望自己ㄉ網站能弄ㄉ跟你一樣好..
總之..真ㄉ是一ㄍ很有質感ㄉ網站...
有空到我ㄉ網站留ㄍ言吧..
如果不嫌棄...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威任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7/24/2002 10:01:46 AM
甫自歐洲自助一個月回來一陣子了, 現在還在整理遊記, 不過我已經將美麗的風景照片放在網頁上了 !
http://home.kimo.com.tw/dixonsong
http://home.kimo.com.tw/dixonnew

歡迎參觀, 批評指教!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Dixon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7/21/2002 1:35:42 AM
給你家做了連結唷......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tinjen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7/18/2002 6:08:27 PM
i am now in the library in Bonn university. thanks for those from mainland china, i can read chinese here. i have not taken pictures for month, tomorrow i am going to go to BODENSEE, where is near Schweiz, very sh霵e,...finally, the weather is getting better here, how are you there?
摸了0~2年的攝影的MAMA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6/29/2002 10:12:35 AM
YA!!!
終於有留言和討論ㄌ
呵呵......
謝謝站長ㄚ~~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家賢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6/27/2002 8:48:05 PM
YiPiaoYing,
I just explored your recent web,the photo expresse you will leave from Taipei,is it true?
Good Luck!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Jacky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6/13/2002 2:50:33 PM
友人介紹,所以來走走晃晃
攝影是喜歡的,但一直未曾用心的看待它
只有靜靜地一旁看著
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只是別忽略了自身以外的感受
期待更上層樓.....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莫名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