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美眉)
3/2/2003 4:09:41 AM
小胖小胖...

我愛你....
YAYAYA.....

Do you know who I am??
I am your secrect admire.
Since I have see your photowork, I know we are soal mate.....

OK, just hope you know there is someone in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you.........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secrect admire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2/25/2003 1:28:56 AM
2003 年攝影捷運展---敬邀 ~

您好!

一年一度的空中學院攝影社捷運展即將開鑼了!
麻煩貴站站長幫忙將此訊息刊登在貴站網站好嗎?
多謝您的幫忙 f(^_^)

〔展出單位〕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附設空中學院攝影社
〔展出名稱〕第十四屆師生捷運聯展
〔展出時間〕2003 年 3 月 1 日至 3 月 30 日
〔展出地點〕台北捷運淡水線中山站藝文走廊

空中學院攝影社第十四社社長
蔡智真敬上
歷經3~5年的攝影奮鬥的蔡智真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2/22/2003 5:12:06 AM
今天的心情是香濃的白咖啡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2/21/2003 1:40:25 AM
真是太棒了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劉煒涓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2/20/2003 2:50:56 PM
親愛的站長//好久不見了..
我只是來報告一下,浮上水面來說,我弄了一個小台,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下啦!!
呦..已經拍了12~14年的小豪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2/20/2003 10:06:06 AM
昏暗的光線
迷濛的醉戀
潮濕的路面
剛出彩虹的地平線
拿起我的旅行背囊徒步前行
空氣中有著煩人的雨味
和嘴頰的炭燒味

帶著相機
直到邊境
不要停留
紀錄我的雲和心情

單身的白咖啡
沾染了濃烈的深褐色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2/19/2003 2:55:00 PM
沒事
從不玩攝影的傅玫燕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2/19/2003 10:21:25 AM
hell
heaven
hate
home

where is the home>>>>>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2/19/2003 10:17:23 AM
一個擔心鈣質問題與咖啡香的十七歲少女
一個著魔於攝影與模糊映像的顯像館

一個充滿垃圾車音樂背景的冬末午後與空氣中的頹感

我在映像咖啡顯影裡

看著螢幕看著自己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2/16/2003 12:19:01 AM
海闊天空是美的驕傲.
燦爛花開是春天的微笑.
海枯石爛是愛情的建教.
喜氣洋洋是新年的點調!

送你我的聆時趕觸!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西瓜曉瑜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