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美眉)
6/20/2003 6:22:41 AM
拍拍走,走走拍,紀錄好心情。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Tia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6/19/2003 7:50:37 AM
絕不隨風搖擺的我
路越走越窄越走越窄
不只風笑我
連世界都笑我
還好
有相機陪我
算算也拍了9~11年了的Boreas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6/19/2003 5:59:23 AM
牯嶺街小劇場 徵書

您好:

牯嶺街小劇場1樓書店即將開幕!!! 不論是劇本、節目冊、藝術欣賞、攝影技巧…任何與藝文相關之(舊)書籍、影片皆可,牯嶺街小劇場誠心邀請您共同參與~~將小劇場營造成另一個藝文寶庫~~~



牯嶺街小劇場 2391-9393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牯嶺街小劇場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6/19/2003 5:08:41 AM
嗯^^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goldmoon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6/14/2003 8:11:09 AM
女子言贊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小亦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6/10/2003 3:06:30 AM
我想退報!就這樣!
從不玩攝影的牛奶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6/6/2003 6:36:33 PM
怎麼沒力氣哩~
goldmoon幫你加加油唷~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godlmoon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6/6/2003 4:02:22 PM
是我。好久不見。

想回家。好想。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AMA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5/21/2003 12:43:01 PM
好漂亮啊!!!!!我的天啊!!!!
那種色調氛圍,實在太美了~!!!!!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純白拿鐵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5/16/2003 10:01:42 AM
給世新攝影:

別客氣~
比較可惜的是我沒能親自去看看
不過相信一定蠻精采的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一瓢飲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