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是帥哥)
8/4/2003 1:13:56 AM
good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goldmoon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8/2/2003 5:05:51 AM
一瓢飲
過年好嗎
希望你一切都順心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5656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7/30/2003 10:47:34 AM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ogldmoon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7/30/2003 12:04:43 AM
可是怎麼看都像是數位處理過的影像耶?

照道理來推,這種每天、即時性的網路日記,好像用數位的比較說的過去?

你覺得呢?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AMA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7/29/2003 7:54:21 AM
在網頁搜尋咖啡,意外的發現這一個攝影網站,鋪陳的氛圍很細緻,相片訴說的方式很具故事性的感覺.....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蕾蕾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7/18/2003 11:46:26 AM
靜.......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goldmoon
 版主回覆:
 
(自稱是帥哥)
7/17/2003 7:09:41 PM
我也過來囉~
應該是說 平常都有在看只是沒有留言

謝謝你來我的站走走
可說是蓬蓽生輝呀 :D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Art Pai
 版主回覆: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7/15/2003 9:25:05 AM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goldmoon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7/10/2003 6:49:17 AM
推甄與就業的好幫手!
剪輯協會於92/10/14日將『隆重推出』
專業剪輯班
非線性剪輯班 (可將DV拍攝的畫面剪成影片喔!)
傳統與數位剪輯班
92/10/14開課
學費低廉‧小班教學‧實務操作‧名額有限‧學習成績優異者,結業頒發證書‧並『輔導就業』
洽詢專線:(02)2769-0068 洪小姐
網址:www.eforu.com.tw(請參考網站上的教育資訊)
ps.如有佔到版面,先說聲sorry.我們是一個教育團體,希望大家可以經由這個地方,學習到剪輯的這們技術!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剪輯協會
 版主回覆:
 
(據說是美眉)
7/7/2003 2:18:33 AM
不知道怎麼碰攝影
好像玩自動相機就不算
是不是一定要用單眼
用自動相機照出來的效果並不好
但是單眼很貴
再者--即使好不容易買了--也不會用ㄏㄏ
從不玩攝影的Sirius
 版主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