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自稱是帥哥) |
| good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goldmoon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一瓢飲 過年好嗎 希望你一切都順心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5656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棒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ogldmoon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可是怎麼看都像是數位處理過的影像耶? 照道理來推,這種每天、即時性的網路日記,好像用數位的比較說的過去? 你覺得呢?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MAMA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在網頁搜尋咖啡,意外的發現這一個攝影網站,鋪陳的氛圍很細緻,相片訴說的方式很具故事性的感覺.....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蕾蕾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靜.......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goldmoon留 |
| 版主回覆: |
| (自稱是帥哥) |
| 我也過來囉~ 應該是說 平常都有在看只是沒有留言 謝謝你來我的站走走 可說是蓬蓽生輝呀 :D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Art Pai留 |
| 版主回覆: |
| (不知速男生還速女生) |
| ^^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goldmoon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推甄與就業的好幫手! 剪輯協會於92/10/14日將『隆重推出』 專業剪輯班 非線性剪輯班 (可將DV拍攝的畫面剪成影片喔!) 傳統與數位剪輯班 92/10/14開課 學費低廉‧小班教學‧實務操作‧名額有限‧學習成績優異者,結業頒發證書‧並『輔導就業』 洽詢專線:(02)2769-0068 洪小姐 網址:www.eforu.com.tw(請參考網站上的教育資訊) ps.如有佔到版面,先說聲sorry.我們是一個教育團體,希望大家可以經由這個地方,學習到剪輯的這們技術! |
摸了0~2年的攝影新人類的剪輯協會留 |
| 版主回覆: |
| (據說是美眉) |
| 不知道怎麼碰攝影 好像玩自動相機就不算 是不是一定要用單眼 用自動相機照出來的效果並不好 但是單眼很貴 再者--即使好不容易買了--也不會用ㄏㄏ |
從不玩攝影的Sirius留 |
| 版主回覆: |